玖熙(车间退役版

🍬分制造机 希望你们摄入开心🫰🏻

圣诞节(纽特×你/甜

* 因为下个月就是圣诞节了  这一年又要过去了所以就想到了这个

* 我翻了一下 发现自己总是把学长写成害怕被抛下的那个  不知道是我自身的原因还是因为写多了 每次刷电影的时候  总觉得他就是表面无所谓  其实内心还是很在意的  只是他嘴上不说而已  而且在我看来 他就是一个特别容易害羞还容易红眼睛的人 所以我可能会更多的往这方面写

* 另外我每篇作品可能会有点像是连着的 其实没有  每篇都是单独的作品 只是我懒得想新的 所以可能有些地方会感觉是和前面连在一起

* 当然 以上纯属我个人看法 如果你们有别的想法也可以告诉我🥹

* 3.5k字小作品双手奉上🤲🏻

—————————————————————————

马上就要平安夜加圣诞节了,你收拾了行李准备好回家了。每年一到圣诞节,家里就会准备很多好吃的,还有礼物放在圣诞树下等人来拆。

本来应该去奶奶和爷爷家过,但奶奶家在比较偏远的镇上,要开好久的车,所以为了方便,今年便决定到你家来过节,反正家里有多余的空房间。

 

学校提前一天放假,这样方便你们早点回去过节。纽特拉着你的行李牵着你的手停在火车前抱着你舍不得让你走。

“又不是见不到了,你乖啦,放完假我就回来啦。忒修斯学长好不容易放假回来一次,不可以耍小脾气,要好好陪他过节知不知道”

你伸手艰难的摸摸纽特的脑袋让他好好听话,他像小孩似的牵着你的手晃了晃。他啊,是越来越会撒娇了。

“那,那我要是想你了怎么办”

“想我的话,就抱抱我的小熊,我很快就回来了”

你踮起脚亲亲他的嘴角就提着行李上车了,你站在窗户边探出头和他招招手,纽特站在原地伸手朝你挥了挥。

车很快就开了,为了安全你把脑袋收回来走到包厢坐下。而纽特还是站在原地看火车一点一点消失不见。

 

你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拿爸妈的相机坐在床上拍了张自拍,你还站在窗边拍了几张自家的小花园,想到时候拿回学校给纽特看。

“女儿,奶奶他们快到了,你快准备一下出来了”

妈妈打开房门端了杯热牛奶给你。

“知道了妈妈”

你拿过牛奶喝了一口放到桌上然后浅浅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为了可以好好休息,大家总会提前一天过来家里。

 

你很喜欢家族凑在一起,总是很热闹。小时候你就很喜欢和奶奶外婆凑在一起看她们织毛衣,也喜欢坐在爷爷外公身边听他们讲故事。

但你也不是每位亲戚都喜欢。家里只有你去了霍格沃茨,那么总会有几位因为你与众不同而酸溜溜的认为你是成绩不好读不了名牌大学才去的魔法学校。

其实按正常来算,你也不过才升大二的程度,不知道他们在操心什么。这种时候你会偷偷翻个白眼,企图掏出自己的魔杖搞一点小小的恶作剧。熟悉校规的妈妈总会拍拍你的肩让你不要太计较,毕竟巫师不可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

 

平安夜的当晚你们早早吃完饭就坐在客厅里喝着热可可聊天。刚又被内涵了一下,你叹口气起身拿着可可去花园透透气。

因为只想着呆一会就进去,你只穿了毛衣就出来坐在花园里的荡秋千上晃着。

“有点想学长了,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在想你”

 

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你一转头就看到纽特提着皮箱拿着魔杖站在门口。你起身瞪大眼睛愣了几秒,纽特放下箱子收起魔杖张开手臂。你立刻放下杯子跑去开门然后扑进他的怀里。

纽特稳稳的接住你,脑袋埋进你的脖颈深呼吸闻着你身上的味道。明明只是一天没见,他却觉得如此怀念。教授温暖的怀抱让你整个人都温暖起来。你伸手环住他的腰,脸颊贴着他的胸膛嗅着他身上那股淡淡的柠檬草的味道。

 

怕被人撞见,你进屋回房拿了件外套就跑出来了。大人抓着问你去哪,你没敢说纽特来找你,只说是朋友就出门了。

你牵着纽特的手在附近走走逛逛。虽然是平安夜,街上有些店铺没开门,但装饰在门口的小灯亮着,家家户户也都热热闹闹,所以也不会或许冷清。

“学长你怎么来了”

“我,我有点想你了,就过来了”

纽特东张西望的看着周围的店铺,他很少会在节日的时候走在街上。从前过节时,哥哥也会因为忙不完的工作而选择留在魔法部。他已经习惯了孤独,也不在乎是什么时间,反正都是自己一人。可自从有了你,他已经没办法,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像个需要人时时刻刻关注的幼崽那样需要你。

“这么说,学长把忒修斯学长一个人丢在家里了?”

“他没回来”

“诶?不是说…”

“魔法部有些事情没忙完,他就没回来”

 

纽特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你觉得胸口闷闷的难受。你停下脚步走到他面前仰起头,认真严肃的表情让纽特萌生了一股紧张。

“以后我陪你一起过。不止平安夜,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一起”

“好”

纽特企图用认真的表情掩饰自己被感动的情绪,殊不知他的眼角已经泛红了。

你牵着纽特逛遍了周围那些还营业的商店,纽特拿着那些可爱的小饰品在你头上比比划划,最后犹豫不决便阔气的全买了。你趁着他去买热牛奶时偷偷去拿了礼物然后藏进手里提着的那一堆购物袋里。

今晚看得出来,纽特很兴奋,兴奋得就快要住在这条街上了。你无奈又好笑的牵着他慢慢走回去。

 

“学长,这个给你。本来想买好回学校再给你的,既然你来了,那就现在给你吧”

你停在家门口不远的地方掏出藏在购物袋里的礼物递给纽特。是条深蓝色的围巾,上面用深红色的线绣了你的名字。还有一条深红色的围巾,上面用深蓝色的线绣了纽特的名字。

那是商店这一季新推出的情侣围巾,你回来那天无意间看见了,就进去买了下来。本来想自己织一条在绣名字上去,老板也很热心的拿出毛线手把手教你。但可能你真的没有天赋吧,漏了一阵愣是没发现,快织完了才看到有个大洞。你盯着那个大洞羞红了脸,最后只能买成品。本来还想自己绣名字,可有个大洞的围巾就在一旁,你实在没眼看下去,最后让老板帮忙绣了名字。

你踮起脚帮纽特戴好围巾后给自己围上,纽特盯着名字愣了半天。

“平安夜快乐,我亲爱的纽特学长”

纽特回过神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刻好的模型递给你。是你们俩牵着手的样子,他的肩上坐着小小的皮克特,脚边还有抱着金币的嗅嗅。虽然小,但每个细节都刻出来了。想来他应该准备很久了。

“平安夜快乐,我的巫师小姐”

纽特低头亲吻你的嘴角。漫天的大雪倾落而下落在了你们的头上和肩上。怕你感冒,纽特伸手帮你拍掉头上的雪。

 

“学长我们这算不算一起白头了”

纽特愣了愣,随后脸颊唰的红到了脖子。

“算。我们,我们要一直一起”

 

雪越下越大,纽特举着魔杖变成的雨伞提着购物袋和箱子,你挽着他的手臂慢慢走到了家门口。

“好啦,我到家门口了,你快回去吧”

“我看着你进去”

“你每次都看着我走,这次换我”

“可是我,我不想把背影留给你”

“我也不想把背影留给你,所以你快回去”

因为争不过你,纽特只能把东西递给你。你伸手揪住他的大衣外套将他拉到自己面前,纽特俯身你凑上去亲亲他的唇瓣后便松开了。教授扣住你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带着留恋和不舍的吻。

若不是怕被被家里的大人撞见你不好解释,纽特就想直接带着你回学校。你摸摸他的脑袋拿过东西看他挥起魔杖消失在原地。

 

今天是圣诞节,想想纽特一个人会很孤独,你收拾了行李打算早点回去陪他。爸妈虽然不想让你这么早走,但你很坚持所以也没有在多说什么,只是嘱咐你路上小心就站在原地看你上车。因为你是第一次没有和家里一起过圣诞,免不了要被那些亲戚说三道四的。不过一年也见不到几次,所以你也没有在意。

纽特在寝室里无聊的翻着书,你明天才回来,忒休斯也因为走不开让猫头鹰带了封信回来就没了音信。反正每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也不太在乎。只是有点想你罢了。昨晚见完你回来以后他就一直拿着围巾,手指轻抚着上面的名字舍不得放下。

 

因为还在放假,暂时没有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你特地坐车到奶奶的夏令营才拿出放在行李箱里的扫帚,在掏出魔杖把它变大后骑上往学校飞。由于还是害怕被看到,你特地等到天黑了大半才行动。

等你到学校时已经很晚了,而且还不知道学长在不在寝室里。你悄悄打开寝室的门,暖暖的小灯开着,纽特缩在沙发上睡,怀里还抱着你送的那条围巾。你放好东西小心的走到沙发前蹲下看他习惯性的皱着眉头,眼角还有些湿润,兴许是梦到了什么难过的事。你有些庆幸自己回来了。

 

“纽特,学长”

你伸手轻轻抚平他的眉头唤着他的名字。纽特呜咽了一声慢慢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你带着心疼和些许宠溺的脸。纽特立刻起身抱住你。

“你怎么回来了”

“我想和你一起过圣诞”

听到这话纽特把你抱得更紧一些。你抬手摸摸他的后脑。

 

“我刚刚梦到小时候和哥哥还有爸妈一起过圣诞的画面,后来他们走了,我怎么叫他们也不理我。然后哥哥也离开了,就连蒂娜他们也走了。连你,你也走掉了。好像全世界只剩我自己”

“没关系学长,现在我回来陪你过圣诞了”

 

你稍微直起身子往纽特怀里贴了贴。窗外传来几声钟响,你瞄了眼墙上的时间,距离圣诞结束只剩几分钟。

“学长,圣诞快乐”

“圣诞快...”

纽特话还没说完,寝室里突然出现了几个人。是幻影移形过来的忒修斯·斯卡曼德和蒂娜·戈德斯坦恩还有她的妹妹奎妮·戈德斯坦恩以及雅各布·科瓦尔斯基。

 

“幸好赶上了”

忒修斯收起魔杖走到门边打开灯,然后几个人饶有兴趣的看你们抱在一起。你和纽特立刻满脸通红的松开对方起身看向别处。

“这么久了,还是不太习惯...嘿兄弟,好久不见”

雅各布微喘着气上前拥抱还在害羞的纽特,蒂娜拉着奎妮走到你面前介绍双方。

 

“谢谢,我也觉得你很可爱”

奎妮有些害羞的笑了笑,你意识到自己被读心了,唰的一下脑袋开始冒热气。

“奎妮是摄神取念者”

蒂娜rua着你的脸蛋开口。

 

那边的纽特刚被雅各布松开又被忒修斯紧紧抱住。

“纽特圣诞快乐”

“圣,圣诞快乐”

教授回抱了一下哥哥。

说实话,他没想到哥哥会突然回来,还带了自己的朋友。都说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自己刚梦到他们离开,大家就出现在他面前要和自己一起过圣诞。这还是让他有些感动,眼角不自觉红了几分。

兄弟俩有多久没一起过节了,纽特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今年的圣诞会是他永远记在心里的。

—————————————————————————

* 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收看我的作品 谢谢你们!!!

* 不知能否有幸获得大家的评论和小手手小心心呢🥹


评论(1)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