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熙(车间退役版

🍬分制造机 希望你们摄入开心🫰🏻

当你开始精神内耗(纽特×你/甜

* 嗷我忘记休息室的装潢了 内容需要所以我就跟着脑子里的样子自己写了  还有关于斯普劳特教授 因为我找不到那个时候的獾院院长是谁  所以我就用教授来了🥹

* 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多 总觉得自己在开发学长的某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 这次用精神内耗作为主题写出来的 因为本身我自己就很容易内耗 所以很希望有人可以在身边开解我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矫情的样子 希望你们能喜欢——

* 5.9k小作品双手奉上🤲🏻

—————————————————————————

纽特最近发现你有些心不在焉的,上课也不专心,就连最爱的蛋糕也吃两口就开始发呆,而且他好几次晚上起夜的时候看到你坐在沙发上抱着双膝缩在角落里,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你的眼角红红的。

这时候他会热杯牛奶坐到你身边,然后把你搂进怀里安静的陪着你,等你喝完牛奶洗漱完才抱着你到床上躺下。

虽然真的很担心,可你什么都不愿意说,出于对你的隐私和尊重,他没有使用摄神取念,只能看你把自己封闭在小世界里。

 

你确实不太开心,大抵是因为最近学院里开始流传你和纽特的一些过激言论。虽说学校是自由恋爱,只要没有过分的事情,一般是不会干涉。就算是教授和学生也一样,顶多就是被邓布利多找去谈个话。但毕竟都是些未成年的小孩,许多话说出口都是不经大脑的,只顾自己开心,丝毫不会在意流言的主人公会不会因此受到伤害。

其实那些言论不过都是拿你和蒂娜·戈德斯坦恩还有莉塔·莱斯特兰奇做比较,有些人觉得你配不上纽特,是给他下了迷情药他才会屈服于你,甚至有人说你的成绩都是勾引教授才拿到的。

曾在麻瓜世界生活过一小段时间的你见识过那些被流言蜚语击溃的人,没曾想在魔法世界也会遇上这样的事。从前你只是个旁观者,现如今你已成为局中人。

这些事你没法向纽特说,毕竟是因为自己笨又不好看,所以大家才会觉得你配不上。你见过蒂娜也听过莉塔学姐的事迹,如果换做她们当中任何一位,大家一定会觉得很般配。

在活泼开朗的人也会因为旁人的各种指点而变得抑郁内向,莉塔学姐当年也是因为家族的事情而被大家所排挤。你默默叹气,甚至萌生了是否还要和纽特在一起的想法。

他那么优秀,如果不是热衷于神奇动物,大概也会像他哥哥忒休斯·斯卡曼德那样成为一个优秀的傲罗。但在神奇动物这方面,他也是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得淋漓精致。

纽特·斯卡曼德始终都是一名出色的巫师。

是否真的配得上他不知道,只知道再这样下去,你迟早会拖累他。

思来想去,你还是决定离开纽特,不当那颗阻挡他的绊脚石。

 

教授这两天出去找新的神奇动物不在学校,你收拾了自己的东西重新搬回学校寝室。

真是不收不知道,寝室里有一半都是你的物品。小到你喜欢的饰品,大到纽特从麻瓜世界搜罗来送给你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玩意。他知道你偶尔会怀念在麻瓜世界的日子,所以总会在前往麻瓜世界回来时带些小零食或者小玩意给你。

你离开时看了眼挂在衣橱的纽特的衬衫,思索了几秒把衬衫拿出来叠好带走。

知道内情的舍友们见你回来都拥上来摸摸你的脑袋给你温暖的拥抱。

大家毕竟相处过,都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不会因为那些话就疏远你,还掏出自己私藏的零食库和你分享。

拥有这样的舍友,你表示心里暖洋洋的,暂时忘记了那些烦恼。

只是,习惯了睡觉的时候被纽特拥在怀里,还有他的味道萦绕在鼻腔,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变得有些难以入眠。只能抱着纽特的衬衫强迫自己入睡。

 

捕捉到新的神奇动物,纽特还特地摘了几朵开得最好的你最喜欢的桔梗合成一束想拿回来送给你。

谁知迫不及待的教授幻影移形回到寝室没见到你人,本以为你又泡在图书馆,可环顾四周,寝室里属于你的物品都不在了,平常有些拥挤的寝室此刻空空荡荡显得冷清极了的。纽特突然有一种要永远失去你的错觉,瞬间悲伤的情绪将他整个人包围起来。那种被抛弃的想法充斥着他的大脑。

纽特放下皮箱安置好花立刻跑到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里。你住在女寝,他不方便进去,只能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等你出现。因为太着急他忘记了现在是熄灯的时间,到休息室时黑漆漆的没有人。但他还是坐在沙发上,一旁的落地窗映出他孤单的身影。

 

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实在睡不着,便爬下床拿着衬衫出了寝室,因为害怕吵醒别人所以你没穿鞋赤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黑黑的楼道让你伸手摸索着墙壁小心的下楼坐在最下面的台阶上,然后把自己完全藏进黑暗里。怀里的衬衫满是纽特身上的味道,你靠着墙抱紧衬衫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你们在一起快乐的画面,眼泪也不争气的掉在衬衫上。

你抱着双膝小声呜咽着,因为过于安静,哭泣的声音传进了纽特的耳朵里。他疑惑的起身朝你走去,一股熟悉的味道窜进鼻腔,纽特突然意识到那个人是你。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收拾东西搬走,想必和你最近的状态脱不了干系。他有点生气你什么都不说,可此刻你就坐在那里哭,这还是让他心软了几分。

教授走到你面前蹲下,伸手将你抱进怀里。他没说话,可专属他的味道在靠近时你就闻到了。本就因为最近的事有些委屈,现在被他抱着,那些情绪被放到了最大。

你环着他的脖颈哭得快要喘不上气。纽特抱着你也跟着红了眼睛,他将脑袋埋在你的肩膀处,眼泪从他眼眶溢出打湿了你的衣服。

 

“不是说好,你,你不会离开我的吗”

耳边传来纽特闷闷的带着哭腔的声音,你止住哭泣从他怀里出来望着他,一时间说不出话。因为哭得有些过,你止不住的抽噎。

“你说话不算话,怎么自己偷偷走了。我还带了你喜欢的桔梗回来,可是,可是我一回去你就不见了”

“学长,我,嗝...嗝”

你刚张嘴想说话结果突然打起嗝,还是那种停不下来的。纽特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你涨红了脸扭头不肯看他,但生理反应让你一边抽噎一边打嗝,显得更加可爱。

纽特擦掉自己脸上的眼泪抬手正想握住你的手,结果摸到一片冰凉。他意识到了什么伸手将你横抱起来走到沙发上,借着月光他看到你只穿了单薄的睡衣还光着脚就跑出来,他摸了一下你的脚背,也是一片冰凉。刚消下去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

 

“你怎么不穿鞋子就出来了,自己什么体质不知道吗,还不穿外套。你是想感冒头疼吗,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我,嗝,我只是想下来坐一会,嗝,就上去睡觉的”

“你还说!”

纽特皱了皱眉盯着你有些生气,你自知是自己不对,咬着下唇低头不敢说话。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纽特无奈的伸手想把你冰凉的双手放进自己口袋里,结果看到你怀里还抱着衬衫。看那大小就知道是自己的,心里一下就明白你根本还舍不得。那股悲伤突然就释怀了。

他拿过衬衫放到一边,然后将你的手放进自己口袋里,在伸手把你的双脚搁到自己大腿上,用温暖的掌心覆盖住。

就这样你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坐在沙发上,而纽特很专心的帮你暖着手脚。等你觉得自己差不多暖和起来也不打嗝了便抽回手脚又缩进沙发角落里和纽特拉开了一点距离。

看你这样,纽特心里多了几分失落。你一直都是恨不得和他黏在一起的,现在却不愿意让他触碰。这种落差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学长,我们,分开几天,冷静一下吧”

听到要分开几天,纽特突然鼻子一酸眼眶跟着红了几分。他本来就是个感性的人,只是很少会在别人面前掉眼泪。可自从和你在一起后就变得动不动红了眼睛。

“你,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委屈小鹿上线,你有些不忍。可如果不分开,那些言论还会继续。你低着头沉默不语,纽特也跟着低头。

气氛突然降临到了冰点。看他这样,你想上前抱抱他,摸摸他的脑袋告诉他你不会离开的。可...

 

“没关系,如果你觉得,我们...我们分开几天会让你舒服一些,那...那就听你的。那,那你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

你能听出来纽特已经染上了哭腔,这让你有些喘不过气,眼泪又开始往下掉。纽特吸吸鼻子起身在你面前蹲下,他往前凑了几分伸手轻轻擦掉你的眼泪,然后轻轻的在你额头上留下一吻。大抵是怕你会抗拒,他不敢停留太久,只是碰了一下就离开了。

“别哭了,我,我看了会心疼。你乖乖上去睡觉,有什么我们明天再说,好不好”

 

你点点头起身拿过放在一旁的衬衫正准备上楼,纽特俯身将你横抱起来。突然的悬空让你慌得搂住他的脖颈。纽特走到楼梯处迟迟不肯放下你,你也环着他的脖颈没有松开。

你们各自贪恋着对方的温度和味道,希望时间停在此刻。

“学长,放我下来吧”

听到你传来闷闷的声音,纽特这才把你放下,但他眼疾手快的牵住你的手舍不得松开。

“下次,别不穿鞋就跑出来,地上凉”

“知道了”

你缓缓抽回自己的手走上楼梯。黑漆漆的楼道让你不得不伸手摸索墙壁。

“Lumos Maximum”

纽特低低的声音在背后响起,魔杖立刻发出光芒照亮了整个楼道。大概是怕魔咒消失,他还特地用了终极荧光。

你忍住回头看他的冲动往上走,深怕自己一个回头会直接扑进他的怀里。

 

你们分开了大概有四天吧,你觉得自己度日如年,上课的时候也刻意回避他的目光,下课跑得比谁都快。可...的确,关于那些言论消失了不少,但这并没有阻止的新的流言出现。

因为没认真上课,随堂小考没考好,成绩有些退步。于是流言就变成了你被纽特教授甩了,没办法得到教授的包庇,所以才没考好,说不定这就是你原本的能力。

你抱着书走在学校里,舍友因为社团活动先离开了。你低着头走到哪都是同学对你的指指点点。

 

“你看吧,我就说她和纽特教授在一起不会长久的,现在还不是被甩了”

“真的哎,就说教授怎么会这么没眼光”

“就是,你看她又瘦又矮,像根竹竿,丑死了”

像是要让你听见似的,旁边围成一圈的几个女生故意大声说出来。你装作没听见快速往前走。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舍友跟在你身边小声的安抚你,时不时睁大眼睛瞪着她们。

那几个女生仗着人多不服气的上来把你们围住,嘴里的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你不想惹事,牵住舍友的手就想走,可她们并不是这么想的,几步就拦住了你的去路。

 

“听说你爸妈都是混血的”

“那你也是混血咯,怪不得,把那些麻瓜的教养带到我们这边来”

“我告诉你,离纽特教授远一点。不然我就让你好看”

 

你握紧魔杖脑海里搜索着几句咒语正要开口,后面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们要让谁好看”

你转头看见纽特皱着眉头和斯普劳特教授走过来,他虽然不是很大声,但严肃的样子你看得出来,他已经生气了。

“教,教授好”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她。是,她的确比不上你们是纯血,但她绝对是我纽特·斯卡曼德最得意的学生。还有那些偷偷议论我和巫师小姐的,请你们记住,是我,喜欢她”

对于纽特这么坦然的公开,一旁的斯普劳特教授除了一丝震惊更多的是赞赏。虽然她没想过自己喜爱的学生私下竟被其他人这样指点。她明白在魔法世界居多的纯血对混血都有很大的敌意,但她还是没想到会亲眼目睹这种事会发生在霍格沃茨里。

 

“斯普劳特教授,我带巫师小姐先走了。这边就交给你了”

“好的,你放心吧!”

纽特和教授讲了几句便上前牵起你的手腕离开这里。

“你们是不是太闲了,都给我去打扫草药教室一个礼拜!”

身后传来教授教训那群女生的声音,你却已经顾不上回头看了。舍友早就在纽特出现的时候退出人群跑掉了。

是她偷偷跑去找纽特过来,你每晚翻身的声音她都听得见,出于对舍友的关心,她也挺心疼你这样子。总觉得应该要讲清楚才对。

 

纽特牵着你走不停的往前走,他终于知道原来你这些天情绪这么低落是为什么。内心除了无奈还有些生气。气你为什么不肯说出来,要自己藏在心里,难道你就这么不信任他吗?还是你自己也想结束了。

想到这里,纽特不由得慢下脚步,牵着你手腕的手不自觉的加重了些力道。你吃痛的吸了口气,纽特听到回过神来转身松开你的手,他低下头瞄见你的手腕因刚刚太用力而变得发红。

纽特有些愧疚自己刚刚的行为,想上前抱抱你,但看你沉默的样子,他又不敢有所行动。只能学你站在原地低着头。

如果你真想离开,那他一定不会绑着你在自己身边,他希望你能快乐。

 

你们沉默了几秒,纽特却觉得已经过去一个世纪那么久了。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来,只是转身准备离开。你跑了几步伸手从后面抱住纽特。

“对不起”

你不知道此时能说些什么,只能软乎乎的向他道歉。纽特转过身伸手将你抱起来,他一手托着你的臀部一手挥动魔杖使用幻影移形回到寝室里。

这时候他只想好好拥抱你,感受你的温度,并不在乎不能使用幻影移形这个规定。

 

你像往常那样挂在纽特身上,却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学长,你放我下来吧”

“不放,你,你要是跑了怎么办”

“我不跑,我保证。我手腕疼”

一听你说手腕疼纽特立刻将你轻柔的放到沙发上,然后坐到一边拿起你的手腕轻轻的揉按着。

“对不起啊,刚刚太大力了,疼吗”

“学长揉揉就不疼了”

你习惯性的钻进他的怀里蹭蹭他的胸膛撒着娇,纽特紧紧的抱着你,时不时低头亲亲你的发璇,又或是嗅着你身上的味道,满足的露出笑容。

 

“是不是因为她们说的话,你才偷偷跑掉”

“我哪有偷偷,我明明是光明正大”

“你,你趁我不在学校就自己跑掉还不是偷偷”

“我...对不起嘛,以后不会了”

“还有以后啊?我知道她们的话很难听,要不是你舍友跑来告诉我,我,我还不知道原来你自己承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我,我作为你的男朋友都没有发现,是我的疏忽没有照顾好你。但我们是可以一起承担的对吗。不是说好有什么困难要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吗”

“学长,我...”

 

纽特低头吻住你的唇瓣不让你多说一句,直到你抓紧他的衣服鼻腔发出呜咽身子瘫软在他怀里才放过你。可双手依然紧紧的抱着你没有松开,深怕下一秒你就推开他跑掉。

你娇气的环着他的腰用黏糊的奶音糯糯的开口。

“我只是觉得她们说的没错,我...我确实比不上莉塔学姐和蒂娜,而且我们年纪差得有些大...我总害怕在一起久了,学长会觉得我太幼稚会拖后腿...”

“胡说!的确,我,我以前喜欢过她们,但你们是不一样的。她们有她们的优点,你也有你,你的可爱。你现在还小,但我会陪着你慢慢长大。你,你还说你没吃醋,现在是哪位小姐的醋桶打翻了”

“我...我才没有”

“好好,没有没有。总之你要相信我,好吗”

“我当然相信学长,只是...我害怕自己配不上这么优秀的你”

“我说你配得上你就配得上,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选择。再说,谁说你差劲了,你看嗅嗅和皮克特就很喜欢你啊,这是很少会发生的事。而且在学业这方面你不也很棒吗?所以,不要自我否定。还有啊,你,你要答应我,以后不可以在像这样子跑掉,不管是偷偷还是光明正大,都不可以,知道吗?你万一出了什么事我,我怎么办?你答应过不会丢下我的”

 

纽特那双充满真挚的小鹿眼变得湿哒哒的,说出来的话也带着一股委屈撒娇的意味,你盯着他的眼睛羞红了脸。而纽特在说出这番话后也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在向你撒娇也跟着红了脸。你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傻乎乎的笑出来。

“知道啦,我亲爱的纽特学长”

纽特一手握住在他脸上作怪的手救下自己快要被捏变形的脸,一手扣住你的后脑凑近和你贴着额头,高挺的鼻尖蹭了蹭你的鼻尖。你们相互默契的笑了出来。

窗台上的桔梗花在水瓶里开得灿烂,就像你们之间那永恒的爱一样。

 

你又重新搬回来和纽特一起住,因为这次的事情,你和舍友之间变得亲密了些,她们显然对你那些麻瓜世界里的小玩意很有兴趣,你便全部留下来给她们玩耍,偶尔也会回来住个几天。

纽特变得粘人了许多,还会偷用你的香水,本来还剩了半瓶多转眼就剩一点了。你拿着即将空瓶的香水叹息,虽然知道他是想给你足足的安全感,也可以隔绝那些不必要的麻烦,但这用得也太快了吧!

 

为了证明你的成绩真的是靠自己,纽特将座位全部隔开考,并用了不能作弊的羽毛笔,还让你当着所有人的面给神奇动物喂食。一向成绩很好的你自然知道如何让动物们安静下来乖顺的接受你的靠近。

这下没人会在多说什么,虽然还是有人不服气,但很明显你的成绩就是靠实力而拿到的,并非别人口中靠勾引教授而获得。

毕竟你是赫奇帕奇勇敢而又善良的小獾。

—————————————————————————

* 身为赫奇帕奇的学生我感到无比自豪!

* 让我们一起拒绝精神内耗!也希望这世界可以少一些暴力 不管是语言暴力还是校园暴力!我们每个人都是可可爱爱的小天使~

* 最后谢谢大家的收看!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